中文|English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投资区域指南 | 注册公司问题解答 | 财税政策法规 |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 | 境外公司注册 | 行政许可规定 | 注册变更注销 | 新闻信息中心 | 商标注册 | 关于我们 | .. |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聚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详细信息
中 国 上 海 自 贸 区 专 区
联 系 方 式

电话(Tel):
0086-021-68881812
0086-021-68881813

0086-021-68885595

传真(Fax):  
0086-021-58792583  

E-mail: juru@juruchina.org.cn
 juru@juruchina.com

Msn: juruchina@hotmail.com
        xuj-m@hotmail.com    

QQ:   50255443
        1036364358

手机(Mobile):13301891927

                     13801955531


成 功 案 例
专 题 栏 目
·地区总部研发创投企业设立
·外资金融典当租赁企业设立
·外资设立常规问题解答
·注册公司常规问题解答
·税务相关政策规定
·税务财务基本知识
最 新 推 荐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时国家对注册资本有那些规定
·外国跨国公司设立管理性公司地区总部
·外国人来华签证的类型和常规问题
·注册资本的基本规定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全过程
·外资的出资期限增资减资有何规定
    详细信息

国家级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环境

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于1994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自2003年起,连续七年跻身全省“十强开发区”,连续两届入围“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被国家四部委列为国内首批13家太阳能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区之一,是目前浙江省唯一一家县域国家级开发区和国家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区。为搭建经济发展的优势平台,长兴县委、县政府把长兴经济开发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引擎,举全县之力“筑巢引凤”,使开发区成为集聚发展要素的强磁场。规划是龙头。规划做得好是最大的节约、最大的效益。为了描绘这19平方公里的宏伟蓝图,开发区重金聘请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按照“绿色、生态、环保型的工业城市新区”标准,对开发区工业企业布局、商业居住、物流配套、交通组织、区域道路和绿化分布等,进行了高起点规划设计和高标准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投资者的一致认同。
 目前,开发区规划面积19平方公里内框架已经全部拉开到位,并已开发18.12平方公里,累计投入资金超过40亿元。建成区范围内各种管线设施均一次性铺设到位,全部实现了“九通”(通电、通气、通热、通给水、通排水、通排污、通讯、通有线电视、通宽带网);开发区内3座110千伏的变电所、一座日产量为6万吨的自来水厂和一座日处理6万吨的污水处理厂能充分保证区内水电供应和污水排放,设计日处理12万吨的第二污水厂也启动建设;园区内主干道路宽66米,次干道路宽33米,所有道路均按照国家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公共绿化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区内五星级的国际大酒店和多家三星级大酒店为开发区提供了优质的餐饮、住宿和娱乐生活,众多金融机构为投资者提供了现代化的、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走进长兴经济开发区,始终给人一种干净、有序、绿色、生态、活力的感觉。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的品位和档次在浙江全省开发区中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来自电厂供热和“西气东输”的天然气供气条件,在国家级开发区中也是屈指可数
截止2010年,开发区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超60亿元,区内环境秀丽、布局合理、配套齐全。建有日处理6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日产6万吨自来水厂一座;建有110千伏的变电所3座;利用电厂余热工程具备提供压力为10千克、温度200摄氏度以上、每小时100吨蒸汽的供应能力;区内已经实施的“西气东输”接口工程使得开发区在原液化气供应的基础上得到了来自西部的天然气供应。已开发区域内,所有管线设施均一次性铺设到位,全部实现了“九通一平”,区内绿化面积超过130万平方米。
目前,开发区已吸引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3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惠而浦、空气化工等世界五百强在内的企业落户投资,规模企业达到571家,初步形成绿色动力能源、机械装备制造、白色家电等优势主导产业。江森自控、天能国际等动力能源领军企业相继入驻,带动了相关企业的集体跟进,使开发区成为“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国惠而浦和中国海信强强联合,正全力打造亚洲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美国百利得、德尔福等大批国际知名汽配企业纷至沓来,在长兴催生了一个全新的汽配产业;工业经济健康发展的同时,服务外包产业逐步成型,开发区于2009年被认定为浙江省首批“国际服务外包示范园区”。长兴经济开发区一期规划总面积19平方公里,框架已经全部拉开到位,目前已经开发18.12平方公里,累计投入资金超过30亿元。开发区总体规划由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对开发区工业产业、商业居住、物流配套、交通组织及各区域的道路和绿化分布等进行了高起点的规划,并进行了高标准的建设。80平方公里的开发区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
 区内建有日处理6万吨污水处理厂一座、日产6万吨自来水厂一座;建有110千伏的变电所3座;利用电厂余热工程能提供压力为10千克、温度200摄氏度以上、每小时100吨蒸汽的供应能力;区内已经实施的“西气东输”接口工程使得开发区在原液化气供应的基础上得到了来自西部的天然气供应。已开发区域内,所有管线设施均一次性铺设到位,基本实现了“九通”(通电、通气、通热、通给水、通排水、通排污、通讯、通有线电视、通宽带网),区内绿化面积近70万平方米。园区内建有南北走向的主干道路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经四路,东西走向的主干道路发展大道、中央大道、太湖大道、县前街延伸段和解放路延伸段,主干道路宽66米,次干道路宽33米,所有道路均按照国家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区内还设有南太湖总部经济园、日资工业园、海信工业园、汽配工业园、浙大科技园、高科技产业园等六大专业工业园区,并都已经有企业入驻,其中日资工业园、海信工业园和汽配工业园部分企业已经建成投产。 结合开发区“二次创业”发展需求,对县开发区进行“南延、北拓”,辖区范围调整为:东至杭宁高速,西至明珠路,南至104国道,北至盛家漾以南,规范覆盖范围35平方公里,其中重点区域26平方公里。按照“生产生活分离,产业相对集中”的原则,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形成“两园三区”的空间布局。
(一)整合提升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经二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合溪港以南,长洪公路以北,面积约12平方公里。立足现有企业布局和产业现状,通过“退低进高”和“腾笼换鸟”,加快电子电源电器、新型纺织服饰、机械汽配制造等传统优势产业的整合提升,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
(二)加快推进南太湖总部经济园。明珠路以东、经二路以西、合溪港以南、长兴港以北,以及明珠北路、中央大道、发展大道沿线,面积约4.5平方公里。重点以总部楼宇建设为载体,引进一批结算中心、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和企业总部,培育工业设计、软件和信息服务等服务外包以及电子商务等新型商业模式。同时,配置安置社区、新长兴人公寓、房地产等生活型服务业配套项目,打造集商务办公、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务走廊。
(三)启动建设三河湾新区(暂命名)。经四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中央大道以北、合溪港以南,面积约3平方公里。依托高铁站点和高速入口的交通优势,结合水系资源和地形地貌,进行建筑低密度、景观园林型的开发建设,重点发展2.5产业。
(四)规划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园(暂命名)。明珠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合溪港以北,盛家漾周边区域,规划覆盖面积约10平方公里。立足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定位,集中布局新能源及应用、新装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形成2个以上的百亿级产业集群,成为全县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要集聚区。其中,盛家漾区域结合水系资源和地形地貌,重点发展休闲养生养老产业。
(五)培育壮大专业市场区。东至杭宁高速、西至明珠路、南至104国道、北至长兴港、经三路与长洪公路沿线,规划覆盖面积5.5平方公里。依托汽车4S店集聚区、家之窗等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专业市场、大型卖场等商贸流通项目入驻,打造集汽车营销服务、用品交易、专业市场为一体的商贸集散区。
太湖明珠·长兴荣誉
国际花园城市2、环境可持续发展奖3、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4、全国县域基本竞争力百强县5、国家园林城市6、全国卫生城市7、全国文化先进县8、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9、全国城市管理综合治理先进县10、全国体育先进县11、全国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先进县12、全国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先进县  13、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 14、全国文物工作先进县15、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16、中国耐火材料之乡17、中国青梅之乡18、中国红梅之乡19、中国吊瓜之乡20、省级文明城市21、省级生态县22、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中国产业集群品牌50强““国家绿色动力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投资平台建设达长三角一流水准,基本实现九通一平:供水、供电、供天然气、供蒸汽、通讯、排水、排污、通有线电视、通宽带上网,土地平整。①综合物流园区 ②浙江大学科技创业园 ③绿色动力能源检测中心
生活工作设施配套高档住宅小区、 图书馆、 大剧院 、人力资源市场 、欧尚连锁超市、 国际大酒店、
经二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合溪港以南,长洪公路以北,面积约12平方公里。立足现有企业布局和产业现状,通过“退低进高”和“腾笼换鸟”,加快电子电源电器、新型纺织服饰、机械汽配制造三大传统优势产业的整合提升,提升企业的发展质量,培育形成百亿级产业2个以上。
南太湖总部经济园—配套生活
明珠路以东、经二路以西、合溪港以南、长兴港以北,以及明珠北路、中央大道、发展大道沿线,面积约4.5平方公里。
重点以总部楼宇建设为载体,引进企业营销中心、结算中心和研发中心,培育工业设计、科技服务、软件和信息服务等服务外包产业。同时,配置安置社区、新长兴人公寓、房地产等生活型服务业配套项目,打造集商务办公、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城市商务走廊
经四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中央大道以北、合溪港以南,面积约3平方公里
三河湾新区依托高铁站点和高速入口的交通优势,结合水系资源和地形地貌,错位布局现代化多层生产服务用房,通过"总部+基地"模式,引进和孵化一批集"研发设计、运营管理、集成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总部和基地,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生产性服务业新区。
明珠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合溪港以北,盛家漾以南区域,面积约3.5平方公里。
战略性新兴产业园立足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定位,集中布局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形成2个以上的百亿级产业集群,成为全县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要集聚区。
经四路以东、杭宁高速以西、中央大道以北、合溪港以南,面积约3平方公里依托汽车4S店集聚区、家之窗等商贸项目建设,积极引进专业市场、大型卖场等商贸流通项目入驻,打造集汽车营销服务、用品交易、专业市场为一体的商贸集散区
主导产业(1)新 能 源(2)机械汽配(3)电子电器(4)纺织服装
以汽车电子系统、汽车底盘系统、物流输送机械为主要产品。目前,区内共有机械汽配企业97家。世界500强美国惠而浦和中国电子信息十强企业海信强强联合,打造“亚洲最大的白色家电生产基地”。形成从纺织原料、织造、印染后整理到纺织服装生产相对完整的产业链,具有生产企业多、经济总量大、低成本竞争等特点,继绍兴、萧山之后浙江省第三个纺织产能大县,全国里子布、服装辅料主要供应地之一,里子布产量占全国的2.5%,被授予“中国高档纺织辅料的主要制造基地”、“全国无纺布制造中心长三角三大纺织基地之一”荣誉。
供水: 区内建有日供水能力达12万吨自来水厂一座。排污: 区内有日处理6万吨的污水处理厂两座。供电:  区内有110KV变电所3座,220KV变电所1座,采用双回路供电,电网供电安全有保障。要素保障:人力资源积极推进国际化战略,县城区学校均聘请了外籍教师,分别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等10多个国家的50多名教师来长任教◆全县现有职业教育学校5所、长兴技师学院1所,在校学生15000人,引进德国职业教育模式,分别与德国富尔达BBZ、奥芬巴赫职业学校合作办学。◆全区有硕博后流动站6家,刚性招引硕博士和高级技术职称人才共计400余人,常年聘请国外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200余人。政府人才交流中心每年促成近6000人就业,现人才库备案了12000多份求职申请,主要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机械设计与制造、市场营销等专业,可免费为企业提供信息并安排面试招聘。▲企业签订了用工合同后,劳动部门免费提供培训,可根据企业要求设置培训内容,或每人给予1000元的培训补助,由企业自行培训。▲特殊专业的人才,人才交流中心通过与周边人才市场的互通 网络,免费发布职位招聘信息。▲免费在当地电视台、报纸发布招工信息。全国金融生态县拥有商业银行14家 创投公司1家专业担保公司14家 小额贷款公司3家 2011 年底全县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697亿元。

Copyright© 1999-2017 上海聚儒 沪ICP备16052309号-1. all rights reserved.  JURU联系地址:上海浦东张杨路188号汤臣中心B栋307室|专业外资公司注册、上海公司注册、上海注册公司、公司注册、外资企业注册、注册外资公司机构  外资投资上海自由贸易区,上海自由贸易区政策,上海自由贸易区注册,投资上海自由贸易区【政府认证】上海商标注册